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建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建处副处长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方针、政策、法规和制度,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协助处长做好基建处日常管理工作。

   2、协助处长参与编制和执行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年度基建工作计划。

   3、协助处长做好基建项目的立项、可研、选址、规划、消防、市政、人防、节能和环保等报批工作。根据校园总体规划,协助校资产管理处做好土地的征用、土地证的办理和土地的管理工作。

   4、协助处长做好本单位管理制度的制定、实施、督促和检查工作。

   5、协助处长组织全处的政治学习、业务技术学习和廉政教育,提高全处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

   6、配合学校招标采购办参与设计、地勘、监理、施工等建设项目的招标工作。

   7、协助处长做好学校建设项目的有关技术文件、资料、图纸、批件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健全基建档案技术资料。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办理建设项目移交手续及报送相关信息和统计资料。

   8、完成学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