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建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建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自治区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按程序办事。自觉遵守学校和处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加强科内职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全处考勤、接待、年(月)报、文秘、档案管理以及会议室的清洁等工作。负责组织检查处里工作制度的执行和落实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

   2、负责起草有关文件、总结和全处公文的收发,负责审定各类基建项目的工程合同(协议),并整理、归档。

   3、做好有关会议、电话记录,并整理、打印和分发。

   4、参与学校基建项目的各类招标和合同(协议)签订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和保密工作。

   5、负责基建项目工程款办理和日常财务报销工作。

6、参与学校基建项目的综合验收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

   7、负责处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电话费用和办公用品管理与发放、办公家具管理、报纸订阅收发及我处在校园网上的网页管理工作。

   8、负责处里校内津贴的上报及年终考核工作。

   9、负责各科室的协调工作和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