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处内规章制度
处内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处内规章制度 >> 正文
宁夏大学基建处处务工作会议制度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简化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保证工作质量,促进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特制定处务工作会议制度。

第一条 基建处处务工作会议(以下简称处务会)是基建处领导班子通过会议形式研究、决策、部署全处工作的重要形式。

第二条 处务会实行处长负责制,在特殊情况下处长可委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主持召开,受托主持者必须向处长负责。

第三条 参加处务会的成员由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组成,必要时可扩大至全处职工。

第四条 处务会应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处务会研究重要议题参会人员会前应充分调研,会上充分表达意见,深入讨论、集思广益,保证会议做出的决定、决议有利于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第五条 处务会原则上保证每周一上午召开(特殊情况可临时召开),会议议题由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提交处领导班子确定。

第六条 处务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传达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上级党委政府部门重要指示及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通报有关重大事项,并研究落实具体措施。

(二)各科室阶段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三)重要工作安排和制度建设。

(四)处内工作人员业务分工。

(五)工作考核和奖惩。

(六)其他需要处务会讨论、研究、决定的事项。

(七)布置落实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工作。

第七条 处务会形成决定、决议全处必须遵照执行。主办科室必须落实会议决定,相关科室及工作人员应予以支持与配合,并按分工要求,责任到人,按时完成,不得出现拖延、推诿等执行不力现象。

第八条 由综合科做好会议记录,对于重要内容,需以处内红头文件的形式下发至各科室留存,并在处务公示栏内进行公示。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