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建处工程科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建处工程科工作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自治区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办事。自觉遵守学校和处里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自觉维护学校利益。加强科内职工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基建项目的管理水平。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建立健全科学化和规范化的现场施工管理制度。

   2、负责建立科学的基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管理机制和保障体系。

   3、负责基建项目施工现场的全过程组织管理工作。如基建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地质勘察、定位放线、三通一平、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审查、签发开工令及任务通知、图纸会审等)。

   4、负责组织对监理单位的工作进行管理和定期考核。

   5、负责对基建项目的施工管理机构进行管理和做好各施工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6、负责组织各基建项目施工期间权限范围内的技术变更事宜。

   7、负责督促监理单位对进入施工现场材料、设备进行质量认定及验收工作。

   8、负责督促监理单位及时对基建项目分部分项工程进行验收并进行竣工验收准备及竣工验收后的交付使用手续办理工作。

   9、负责收集整理基建项目的竣工资料,成套后交综合科存档。

   10、负责组织基建项目图纸会审和工程例会工作。

   11、协助综合科做好基建项目各类合同的签订工作。

   12、负责基建项目竣工验收后的维修、回访和处理工程质量投诉工作。

   13、协助处领导做好基建项目工程款支付的审签工作。

   14、参与校内小型基建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15、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