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建处规划设计科科长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建处规划设计科科长工作职责

   1、在主管处长的领导下,主持规划设计科全面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办事。

   3、负责组织科内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4、负责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及局部规划调整,并上报处领导审核。

   5、负责组织编报基本建设计划和年度分步实施计划及其投资概算,并上报处领导审核。

   6、负责组织基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如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初设报告的报批,规划手续办理,施工图、消防、人防等审查,三证办理,招投标以及相关合同的审查等工作。

   7、负责组织对基建项目设计单位的技术服务质量进行评定,并上报处领导审核。

   8、负责组织基建项目五方责任主体进行图纸会审工作。

   9、负责组织基建项目前期各项缴费的办理工作。

   10、配合综合科和工程科做好相关的协调工作。

   11、负责组织基建项目的设计变更和工程造价变动的审查工作,并上报处领导审核。

   12、参与基建项目的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并做好相应工作。

   13、参与组织校内小型基建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14、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