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举行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基建处举行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开工仪式

 

316日上午,宁夏大学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我校朔方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星、彭志科、王玉炯、周运生、郎伟、李建设、史金龙,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及我校基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楼宇使用单位负责人、工程建设项目部人员一同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炎胜主持。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321100003

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是宁夏大学建校以来体量最大、投资最多的建设项目,也是自治区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3872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9500万元。项目建成使用后,将以“新农科”建设为引领,以新型农科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打造特色专业和高水平应用型学科建设体系,为服务国家、地方和社会发展战略需求贡献宁大力量。

奠基仪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科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宁夏大学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开工仪式致辞。

说明: IMG_6432

其后,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宁夏金宸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林,监理单位宁夏华磊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相继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团结互助、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遵循施工程序,有效实施工程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努力把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建成高质量精品工程。

说明: IMG_6575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星宣布新农科人才培养与创新研究院项目正式开工,大家同擎金锹,为项目扬土培基。

 

 

 

 

基 建 处

2022317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