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发布者:李霖 浏览次数:

 

基建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共同学的良好氛围,128日下午,基建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岩东在德勤楼1516室为我处全体人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说明: 211208沈岩东书记专题讲座

沈岩东书记首先从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出发,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他从“六个方面的任务”、“三个方面的意义”讲解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四个时期”、“七次飞跃”、“四个宣言”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十个明确”等内容。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09101044

沈书记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使我处全体人员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坚定了我处全体人员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有用之人的信念与决心。大家表示,将把党史学习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结合起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基建处

2021128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