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基建处(2021)
基建新闻
基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八月份项目建设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发布者:李明 浏览次数:

基建处业务工作信息报告

 

基建处八月份项目建设情况报告

 

    85日,学校隆重举行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星、校长何建国、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马英俊、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副校长刘炎胜主持了奠基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王玉炯,副校长郎伟,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姚永昌,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翟家驹,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李伟一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一、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

    宁夏大学教学综合楼“未来教室”项目是自治区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规划占地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及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完成了安全、质量报监等前期资料上传工作。在等待前期手续批复的同时,完成了建筑单体的定位放线工作,以及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要求的相关工作,如现场办公用房的建设,大门及门头、实名制员工通道、施工现场围挡的安装,设置了入口处洗轮机,现场主要道路硬化、裸土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等现场环保抑尘工作。

P1050751

施工现场大门及门头

P1050753

现场临街围墙

P1050756

校内围挡

P1050759

现场裸土覆盖

 

    二、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项目

    新闻传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验楼建筑总面积12400平方米,于727日完成施工许可证的办理,自施工单位进场后完成了高大模板论证、图纸会审,进行了基坑土方开挖、砂夹石垫层换填、验槽等工作,约完成总进度计划5%。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均已布设完成,通过使用围挡喷雾、雾炮机、洒水车等措施,实现现场微尘环保处理,符合自治区级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要求。并且细化了疫情防控措施,严格管控人员。

施工现场大门及门头

微信图片_20200816105323.jpg

围挡、喷绘广告、围挡喷淋

门禁系统

茶水厅

现场防尘网覆盖裸露土方

办公区

旗台

洗车设施

 

基 建 处

2020820

站点设计维护:宁夏大学网管中心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77800